• +886-2-2531-2309

產品

客製化產品

 

 

針對客戶的特殊需求以及面對的問題,優禘提供客製化的配方與技術指導,伴隨客戶一起克服難題一同成長。優禘堅信:「Eutec Chemical is Your Innovation & Partner, So far & Forever!」。

  

PU黃變問題

  

聚氨酯PU軟泡生產或加工時,常有因高溫導致燒芯或變色、或因工業廢氣(NOx)衍生氣熏變色、不適當添加劑產生的黃變以及由後段熱壓加工所產生黃變等困擾;優禘特針對此業界問題新研發生產出能有效改善聚氨酯軟泡黃變的配方產品。

  

  

點我了解更多

提供卓越的熱和光穩定系統應用於熱塑性聚氨酯(TPU)

   

Appearance White to off-white powder
Melting Point 60~130°C
Loss on Drying 0.3% max
Ash Content

0.1% max

       

Eustab® XT-3131是一個卓越高效的,低揮發性,抗氣燻褪色和光穩定協同效應穩定高效能熱。光穩定增效配方,使用於熱塑性聚氨酯(TPU)高性能的熱和光穩定作用。

Eustab® XT-3131提供了極好的保護,阻止在熱塑性聚氨酯加工過度受熱所引起的物理性質變化以及產生黃變現象。也提供最終產物在倉庫保存時得到很好的光穩定性保護,抗氣燻黃變(抗NOx),防止顏色變化。

Eustab® XT-3131是一種特殊強效的配方型,應用在熱塑性聚氨酯中具有以下特性:

熱穩定劑和光穩定劑

良好初始顏色

耐光老化變色

抗氣燻黃變

低遷移

適用透明產品和對顏色要求高的產品

建議添加量 : 0.6~2.0%。實際添加量須根據需要達到的光&熱穩定性效果來調試。

點我了解更多

應用於軟質發泡聚氨酯樹脂的聚醚多元醇中優異的加工熱穩定劑

        

Appearance Colorless to slightly yellowish, clear liquid
Boiling Point >200°C
Viscosity @ 40 150~300 cP
Specific Gravity @ 20

0.94~1.00

     

Eunox®XP-690是用於生產軟性聚氨酯和阻燃軟性聚氨酯泡沫塑料的聚醚和聚酯多元醇的高效、低揮發和耐氣燻褪色的配方型熱穩定劑。它可以添加在多元醇,合成過程中保護多元醇免受氧化。 Eunox®XP-690具有出色的耐燒性,起霧和織物染色性能,並且在氣體和/或光線暴露後具有出色的抗變色性能。

Eunox®XP-690是一種特殊協同配方的無胺熱穩定劑,適用於多元醇,具有以下特性:

1. 即使在0℃以下也能形成液體,實現無塵高效處理

2. 無BHT和無胺穩定包裝

3. 優異的抗焦燒性能

4. 減少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5. 紡織/地毯抗污性

6. 優異的抗霧性

7. 優異的耐氣褪色性

8. 優異的抗曝光泡沫變色性能

為達到最佳性能,所需的Eunox®XP-690的添加量應在單獨或與其他增效劑(如光穩定劑)搭配測試。其一般添加的濃度範圍為0.2〜1.5%。